從消費者角度的設計的回饋制度

過往很多直銷經營者無法經營下去的原因是下線的消費者流失,造成不穩定收入,消費者流失的原因很簡單,高單價的商品,而非真的產品品質不好,在低薪年代消費者需求是能有好的品質、平價的商品,因為只是過日子使用,試想一位平均薪資30多k的人,如何每月消費呢!

艾多美已看到大眾消費者的需求,以大賣場的價格,讓你獲得高品質的商品(官網: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Product/MallMain

你厭倦每月個人業績不斷歸零的追逐

無論你從事那一行的業務,每個月的業績時間一到就是歸零,也等同說你又要再重新來過,若是你的努力是可以被累計上去的,你還會選擇什麼?在艾多美,個人創造的消費點數,永不歸零,此外,你的團隊的累積如未達到回饋的門檻就繼續累計到達到回饋的標準,發了獎金即歸零,看到這裡是否心動了呢?

歡迎加入艾多美智慧消費生活圈Line@,我們將有熱情的團隊為你說明

打破你過往思考,雙軌制,再用公私線方法,你將被淘汰!

過去玩過雙軌制的朋友都聽過公私線的排法,因此造成能力差的下線斷線,現在從艾多美設計的角度說明,艾多美是希望更多的消費者來使用優質產品,所以排線應以層疊的方式進行,讓左右兩邊的能力應力求平衡,以確保獎金收入,當組織漸大,您便可以選擇配置的順序,因為你需要更多熱情伙伴一起打拼、一起服務會員。

想了解更多嗎?

歡迎與我們聯絡,加入Line@代號:@syd5398t

237007.jpg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